今天下午一點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後就去找麻吉冠冠

一到家樂福地下一樓ㄉ麥當勞就看到冠冠和他朋友在蓋麥當勞折價卷ㄉ印章

然後我也加入行列  一個 人在發折價卷一ㄍ人在蓋折價卷另一ㄍ人在整理折價卷

還玩ㄉ蠻高興ㄉ

過ㄌ沒多久他朋友就回家ㄌ

而我繼續蓋那ㄍ印章直到兩點半ㄉ時候有一ㄍ家樂福ㄉ員工拿ㄍ便當到麥當勞那裡吃

我們都稱他水母頭(因為頭髮剪很像水母)

而我就上去抽根煙

過ㄌ沒多久麥當勞ㄉ員工來子店用聖誕節ㄉ玩具而這時麥當勞ㄉ員工都在ㄉ一ㄤ冠冠說這裡怎麼那麼熱鬧阿

這時冠冠另一ㄍ好朋友亮亮來找他

她看到ㄌ水母頭之後就跟冠冠要菸和車鑰拾

然後就找我上去抽菸順便問我那ㄍ水母頭什麼時候來找冠冠ㄉ

因為亮亮很不喜歡那ㄍ水母頭 而亮亮跟冠冠現任女友是好朋友 他替他朋友打不平

而那ㄍ水母頭常來找冠冠 他們ㄉ關係已經超出朋友ㄉ界線(已經到曖昧ㄉ程度ㄌ)

而我跟亮亮看ㄉ蠻不爽ㄉ 我們抽玩菸就去冠冠ㄉ車子拿食鹽水

我們拿完以後就去找冠冠 我們一下去找他ㄉ時候 就看到那ㄍ水母頭跟冠冠在麥當勞旁抱在一起 我和亮亮看到就很無言

我和亮亮就在旁邊不知該不該過去 我們就決定就小聲ㄉ走過去

我們走過去ㄉ時候他們才放手 而亮亮就還他鑰拾 我跟亮亮就走進麥當勞ㄉ裡面用那ㄍ隱形眼鏡

我們心裡ㄉos好像電燈泡喔

等那ㄍ水母頭走以後亮亮就跟冠冠說你自己要有分寸一點(因為冠冠有女友 希望他不要亂來)

而之前來子店用東西ㄉ麥當勞ㄉ員工就有跟冠冠開玩笑ㄉ說她就跟排班經理說叫他別幫你排子店 要不然你都在子店跟別人約會(這是冠冠講給我和亮亮聽ㄉ)

亮亮就跟冠冠說不只他們不爽 我和亮亮他也很不爽

講完這件是以後我們就聊別ㄉ話題直到冠冠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