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媽ㄉ朋友一直打給她,而我媽每接起電話都罵他,而我就跟我媽說你怎能忍受[奪命連環call]

她說她也沒辦法接受[奪命連環call],而我就說那你直接關機就好ㄌ,而我媽說不能關機拉 怕公司ㄉ人會打給她

而我媽就叫我接沒關係,而我接ㄌ一通知後那ㄍ人還是一直call我媽,他每打一通我就掛ㄌ幾通

到ㄌ最後我媽ㄉ公司打電話給她,另外一支也就是我媽那ㄍ[奪命連環call]ㄉ朋友再次打給她,我下意識就拿起手機把它給掛ㄌ

我從我爸跟我媽離婚以後就幾次懷疑我媽ㄉ交友不慎或他交友圈很複雜,剛剛我在家(我家在七樓)就聽告我媽再罵他ㄉ朋友(我媽在一樓罵他),而且聲音還真大,可能已經很晚ㄌ就容易聽到留下ㄉ聲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