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931A.jpg IMG3932A.jpg IMG3933A.jpg 

以上是我朋友畫ㄉ圖案

IMG3934A.jpg

這封情書也是我朋友寫ㄉ

內容是:Hi~I am Piggy.

         I love you long time.

         Please be my girlfricnd birth many Piggy with me.

         your lover

我朋友說這張幫你交給那ㄍ可愛ㄉ女生,我那時心中又喜又怕受傷害,但還是沒給那ㄍ可愛ㄉ女生,我朋友就說那給你當作紀念

我朋友下班後(那ㄍ可愛ㄉ女生也下班ㄌㄅ)我們就在麥當勞旁聊天

我坐他ㄉ機車而他坐ㄉ是別人ㄉ車,聊到一半ㄉ時候突然有人在後面說:誰坐在我ㄉ車

我和我朋友嚇ㄌ一跳

就往後看既然是我喜歡ㄉ對象(也就是那ㄍ可愛ㄉ女生

我和我朋友以為他早已經回家ㄌ,可是她說她剛剛在做拉比完後才下班ㄉ

早知道我應該我去坐那台車ㄉ,我朋友把她ㄉ車牽到旁邊之後她就跟我們say bay

那時我ㄉ心就小鹿亂撞

我就跟我朋友說早知道就把那張情書給她摟

而我朋友說對阿 他又虧我說早知道那台車就給你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