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快九點時被我媽叫醒
因為今天我媽他要待我去就業服務站填資料
一去ㄉ時候就填ㄍ資料後要等人較我ㄉ號碼才能跟那邊ㄉ人填資料
到我ㄉ號碼時就上去給人填資料(那ㄍ員工還真正阿)
她還問我一些事到最後他還說我還年輕
填完資料後
我們就到大里ㄉ保齡球館打保齡球(在那之前有去洗車廠洗車,還有去便利商店買吃ㄉ)

一到保齡球館後還是跟上次一樣打三局

但我每次打一打都會洗溝

不過這次有比上次進步ㄌ

而這次打球ㄉ時候球眼看要洗溝但又轉到中間

我媽他說我ㄉ球都會轉

我說這是我獨特ㄉ地方

而我媽今天做出超好笑ㄉ動作就是他ㄉ球突然向後溜(是不是很好笑)

我就開玩笑ㄉ說球瓶在球面你ㄉ球怎麼往後溜阿

而我媽ㄉ朋友就跟我媽說你甩球甩ㄉ太用力ㄌ

不過再第十局ㄉ時候我狗屎運他ㄉ球瓶突然倒ㄌ一顆讓他檢到一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