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早上九點多被我媽叫醒
他說要帶我去大里ㄉ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大概到ㄌ大里ㄉ保齡球館已經十點多   一到ㄌ保齡球館發現ㄌ很多人在玩保齡球(我去ㄉ時候只剩下三ㄍ球道而已)

大概打到十一點多快十二點ㄉ時候我媽打給我阿姨聊天
然後我跟我媽一起到阿姨家吃火鍋
一到ㄌ后里我就到舅媽家SAY HI 順便跟熊熊玩
過沒多久我就去阿姨家吃火鍋
吃完以後我在去舅媽家才發現他們出去吃中餐ㄌ

大概快兩點ㄉ時候我們就開KTV來唱歌
我媽他們都唱台語歌或老歌   而我幾乎都唱流行歌曲
你們看是不是覺得年代差距很大阿

大概唱到四點多時候我媽說要回家時我就衝到舅媽家跟他們SAY GOOD BAY

也順便跟可愛ㄉ熊熊玩 玩完以後要回阿姨家ㄉ時候被一隻隔壁家ㄉ台灣土狗HAPPY纏住

差點被他撲倒 那隻HAPPY一直抱住我ㄉ腳 而我一直想掙脫他 但掙脫不了

直到牠主人出來他才跑回去(真是我真ㄉ有啥魅力阿 一直被狗纏住)

真ㄉ要回家之前我就先在阿姨家唱大嘴巴ㄉ結果勒

而我阿姨在後面補一句結果勒結果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