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935A.jpg IMG3936A.jpg IMG3937A.jpg IMG3938A.jpg

以上是我在大墩家樂福拍ㄉ

今天是我第二次捐血,距離上次捐血已經有一年多ㄌ,我是想說在我十九歲ㄉ尾聲(明年一月底就滿二十歲ㄌ)作一次有意義ㄉ事,我就去捐一次血

但我去捐血ㄉ時候那幫我捐血ㄉ醫護人員說左手找不到血管就幫我換右手,但換ㄌ右手後就把針頭插ㄌ進去,但血一直停留在捐血管上一直流不下去,她就把那ㄍ針頭在我那ㄍ手臂裡插來插去ㄉ(都沒拔出來過),直到她找別人用時,另外一ㄍ人說我ㄉ血管有點小,SO就把針頭拔出來,問我那要不要換左手試試看,另外一ㄍ人說不要勉強喔,我就說不用ㄌ(因為剛剛那位醫護人在我賞裡插來插去ㄉ,非常痛),那位醫護人員就拿一ㄍ藥膏給我,她就跟我說洗澡後就把剛剛捐血ㄉ地方冰敷,冰敷再擦那ㄍ藥膏,過ㄌ二十四小時後在熱敷在插那 ㄍ藥膏,那ㄍ淤血就不會痛ㄌ,在休息ㄉ過程中那位醫護人員一直向我對不起,我就跟她說沒關係拉,我只好在明年夏天在抽ㄅ

我離開捐血車後他們ㄉ服務人員就拿一ㄍ什麼轉螺絲ㄉ東西給我說當作紀念品,但我就把那ㄍ就送給一ㄍ先生,順便旁抽ㄌ兩根菸,抽完要回家ㄉ路途終點暈,可能有點貧血ㄅ我只能回家休息ㄋ,不過有點內疚 因為我捐不到什麼血,不過有位先生說有愛心就夠ㄌ,心裡想想也對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