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去津饌買吃ㄉ

我就在那邊外面等,聽到從津饌出來ㄉ客人都抱怨連連,為什麼會抱怨連連ㄋ(因為在那ㄉ客人都等超久ㄉ),而津饌他們ㄉ說法是:因為外送訂單太多,所以才讓他們都等很久

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從十二點五十一分到兩點多才拿到餐(可是排在我後面ㄉ人都已經拿到餐ㄌ),不知我在外面已經抽好幾根菸ㄌ,我就到裡面就問他們我ㄉ餐到底好ㄌ沒,我只不過點ㄌ伊勢海老蓋飯 炸豬排丼定食 炸雞丼定食這些ㄉ餐就讓我等ㄌ一ㄍ小時多, 那邊ㄉ總監看到就拿一杯可樂給我說:對不起,這杯請你喝,請你再等一下馬上就好,這時我喝完那杯可樂後再等ㄌ好幾分鐘後,我再去外面抽ㄌ好幾根菸ㄌ,直到他們客人少ㄌ,我再度進去還是沒看見我ㄉ餐,他們就問我到底點ㄌ些什麼,我就告訴她們我點了什麼餐,他們才開始準備我ㄉ餐,那時我ㄉ臉早就垮ㄌ(一副臭臉),在他們忙ㄉ期間有好多人問我我在等什麼餐(可是他們那時都沒在準備我ㄉ餐),他們好像在考驗我ㄉ耐心

可是我ㄉ耐心早就在等ㄉ過程早已被他們擊垮ㄌ,我那時一副要打人ㄉ樣子,他們還是慢慢ㄉ準備我ㄉ餐

而我要回家ㄉ路途中遇到我媽,我媽就問我怎麼買那麼久,我就跟我媽講剛剛發生ㄉ事(除ㄌ我抽煙之外),我回到家再次跟我哥解釋我怎麼買那麼久ㄉ事

幹 他們也未免太誇張ㄌㄅ,等ㄍ餐就讓我等那麼久,而排在我後面ㄉ人一個一個都拿著他們點ㄉ餐回家

他們在真想考驗我ㄉ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