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包有來我的公司開檯

好久沒跟他見面了有跟他聊了一會

而且今天大夜不是說很忙

 

可是好景不常

大約五點多時快六點大哥(老闆)就來看看情況

他去問小白跟懷逸今天營業額和外場清潔

小白他們告訴大哥實際情況

大哥覺得今天外場也太輕鬆吧

他就跟小蓁聊一聊

而懷逸還跟我講下班要等小蓁一下(因為他要跟我聊一聊)

 

小蓁跟我講他好幾次幫我(因為大哥他好像對我很不滿意)

像是外場做不好 速度有點慢沒什麼進步

所以適用期表現好像很不好

這幾天是關鍵期再做不好可能失去這份工作 

小蓁丟一個問題給我:如果你只能活十小時,你最想做什麼?!(她叫我好好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