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我的第一次"有五熊跟沛慈耶!!

能聽到沛慈唱歌"真好"
因為在恩師面前唱歌
就發生小意外(緊張到忘詞)!!

在沛慈介紹五熊ㄉ時候,張宇就在旁邊一直在虧他
讓五熊超緊張ㄉ
因為沛慈是五熊ㄉ指導老師,等於張宇是五熊ㄉ師公
其實五熊唱歌其實還不錯ㄌ
不過最好笑ㄉ地方就是五熊ㄅ笑聲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聽到五熊大笑ㄉ時候也會跟著他笑!!(這好奇怪喔)

只可惜今天來ㄉ藝人都沒過關
最慘ㄉ是聽到葡萄姐姐唱歌ㄉ時候
有種想撞牆ㄉ心情!!(我可以了解葡萄爸爸ㄉ心情ㄌ){眾:了解就好}

最享受ㄉ地方就是聽到沛慈唱歌ㄉ時候
好像天使般降臨!!(想像中){眾:別狗腿ㄌ}

直到全民來k歌
第一位來賓雖然唱歌對他來說不是很強(總比葡萄姐姐好)
但是恭喜他拿到10萬元獎金!!

接下來ㄉ幾位
好像沒在拿到ㄌ!!

反正今天能看到沛慈上節目
心情整ㄍ好起來
之前因豬哥會社沒撥"終極三國"演員上ㄉ節目
讓我整ㄍ很不爽(害我期待那麼久)!!

今天看到沛慈上節目
想想就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