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媽吃ㄌ我們有史最貴ㄉ午餐(一千多ㄉ午餐  有包含服務費)

我們去Gordon Biersch(簡稱GB)吃飯!!

我吃ㄉ是義大利麵 我媽吃ㄉ是牛排

而且那份量有夠大ㄉ

口味有夠重ㄉ說!!

 

我媽和我都覺ㄉ口味還真重

連我口味重ㄉ人都覺得ㄉ重!!

他們ㄉ推薦ㄉ是啤酒(晚上九點買啤酒買一送一)

他們ㄉ食物除ㄌ口味重ㄉ也有清淡ㄉ

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ㄉ說!!

 

這是我們有史吃ㄉ最貴ㄉ午餐

而且覺得這偶爾吃就好ㄌ

不是他們ㄉ東西不好吃

而是這ㄍ午餐還蠻貴ㄉ!!

他們位於大墩路和大墩十二街口(家樂福一樓廣場旁)

不過我們去ㄉ時候他們有讓我們試喝他們ㄉ啤酒(我們第一次去那吃)

而且我們所點飲料還免費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