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哥突然想吃KLGㄉ炸雞桶

可是我不想去買

因為KLG離我家還有點距離

他還勸我去找工作

幹 他還不是一樣沒工作!!

 

這時我媽回來(剛好有買北京烤鴨)

我哥把我抽菸ㄉ事都講出來(反正我都知道這一切都會被發現ㄉ)

還講一大堆有ㄉ沒ㄉ!!

 

我媽還問我要學什麼

學美容 腳底按摩還是早餐店

我只是跟我媽講想學會計之類ㄉ話

我哥就彈起來

在旁邊說興趣不可以當飯吃,還有一些什麼東東ㄉ

我只講想學會計而已

我哥和我媽就再旁邊講一大串(擺明就是不要我學會計)!!

 

從小到大我說話就會帶來家人ㄉ反彈

就從那時候我就不跟家人說我喜歡做什麼我想要什麼

因為說ㄌ再多也沒用!!

 

從我小學開始我哥我爸都叫我買東西

不買他們就對我發脾氣

感覺在家裡我好像沒什麼權力可以反彈

甚至我跟朋友訴苦ㄉ機會也很少!!

 

在家裡哥哥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只要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人管

就從那時候我非常討厭我哥

什麼都叫我做!!(這叫差別待遇)

 

我和朋友冠冠他們三姊妹很熟

我還羨幕我朋友冠冠有姐姐可以聊天

我多麼希望我有ㄍ姐姐可以聊天

我多半都跟我朋友冠冠訴苦

跟他聊天我或許不用太多東西來掩飾我ㄉ心情!!

 

以前我很崇拜我堂姐  成績好運動也好

只可惜跟他相處不久之後

我父母離異離開ㄌ彰化

我蠻希望我有ㄍ姐姐ㄉ!!

 

我常跟冠冠說我好羨幕你有ㄍ姐姐喔

不像我ㄉ哥哥一樣不懂我ㄉ心理想些什麼

有事沒事都叫我買東西要不然講一些話來嗆我

還沒有權力說不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