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ㄋ,我從文心森林公園回來以後,事事都不順

 

我一回到家ㄉ時候我媽就對我碎碎唸

 

過ㄌ幾ㄍ小時之後我媽ㄉ朋友打來給她,我媽越講越大聲

 

我從客廳準備要走去我媽ㄉ房間時我哥就問我:媽媽在跟誰講話

 

我就回說:跟她朋友

 

這時我哥就巴我ㄉ頭

 

我就跟我哥講:你幹麻巴我ㄉ頭

 

這時我哥就瞪我,我把這件事就跟我媽講

 

過ㄌ沒多久我媽又唸我說;戳你頭又怎樣(我媽又戳我ㄉ頭)

 

我其實很不喜歡別人打我頭或戳我頭(在今天就被我哥和我媽打我頭)

 

今天又沒做什麼事,他們無冤無故ㄉ打我頭

 

我常想我到底是不是親生ㄉ,為什麼小時候常被使喚

洗衣服 掃地 扥地 買東西都是我在做ㄉ

那我哥ㄋ?!

都不用做

小時候不幫我哥買東西就被他打ㄉ

好幾次自己想如果我有姐姐就好ㄌ

我也很恨我哥動不動就打我頭(打完後才說抱歉)

對我ㄉ傷害已經傷ㄉ很嚴重ㄌ,到最後才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晚ㄌ

道歉有用ㄉ話要警察幹麻

我幾乎也很少把自己ㄉ心事告訴家人~

我幾乎把自己ㄉ心事跟朋友或者自己把委屈吞下去

因為他們不值得我信任(在說也沒有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