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三表哥阿彬突然打電話給我(還真希奇阿)~

我說有事ㄇ??

他就跟我說他出車禍ㄌ,而且撞到他ㄉ那ㄍ人是ㄍ20出頭ㄉ年輕辣妹(正面迎撞)

那天他也再他同父異母ㄉ弟弟去買ㄍ東西

在十字路口發生ㄉ車禍~

而且更扯ㄉ是我二舅舅經過那ㄍ十字路口知道那邊出車禍,但是卻不知道是阿彬出車禍(你們說扯不扯)

我表哥阿彬還有被扥行一小段路,而且機車又壓到他ㄉ腳

而且我ㄉ二表弟(也就是我二表哥和三表哥ㄉ同父義母ㄉ弟弟)也受一些傷

我只能跟他說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

之前他親哥哥阿興因腦部有腫瘤才開刀(結束)順利,這次又換他出事情

兩ㄍ人在阿公生日ㄉ前後發生事情(我在想我大舅舅還真歹命,兩ㄍ兒子陸續發生事情)

還真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