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去看牙科阿
今天我媽一直硬要我去看牙科,我心不甘情不願ㄉ去看牙科
牙醫說我常喝碳酸性ㄉ飲料會破壞牙齒外層會導致蛀牙
幹"初五(我生日)那天還要去看一次勒
看完以後
我媽就帶我回家,過沒多久又去家樂福買年貨,順便買牛仔褲
買完之後要準備出去ㄉ時候
我看到昨天認識ㄉ人在推家樂福ㄉ卡,我就跑去跟她聊聊天,我媽結完帳之後我就跑去幫忙,就要經過麥當勞時我媽就突然想買蛋捲冰淇淋,我就幫我媽買,而那推卡ㄉ人就跟我媽推卡,終於那ㄍ推家樂福卡ㄉ人推到一張ㄌ還有贈品可以拿喔,我媽辦好之後就問那ㄍ推家樂福卡ㄉ人,就說:原來妳常來家樂福是跟她聊天喔,然後我媽就跟那位辦卡ㄉ人說叫她幫我找份工作,那時我就趕快趕著我媽回家,而我就說工作工作,我媽就看到我害羞ㄉ表情,我就跟我媽講常來家樂福不是找她聊天,是跟麥當勞ㄉ人聊天,而且那ㄍ人是我昨天才認識ㄉ,更何況我還片那ㄍ人我在麥當勞工作ㄉ勒,而且剛剛我媽就跟那ㄍ人講叫她幫我找工作ㄉ時候,我就擔心會被揭穿我現在不在麥當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